爱心企业慰问养老院 传递温暖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2:48.0

金秋九月,时逢两节,为了让四方台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9月28日,爱心企业双鸭山市瑞鑫公司为这里的老人们送来了粮油、月饼、鸡鱼猪肉和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同时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节日的祝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每个人都有年老的那一天,为身边的老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关爱,感受到温暖,很有意义。作为一个企业,在注重发展的同时,要更多回馈社会。今后公司还会继续这样的公益活动,并将这份爱心一直延续下去、传递出去,形成一种社会正能量,形成一股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风气。”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
       张宪宝介绍了四方台区养老服务中心近年来在强化内部管理、热情服务老人等方面取得的出色成绩。赞扬了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助老爱幼,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爱心和责任。区养老服务中心将不断提升软硬件水平,改进服务质量,用最好的服务回报企业家们的关心支持,用最好的口碑让入住老人过得舒心、让党和政府放心。据了解,爱心企业双鸭山瑞鑫煤业多年来坚持为区养老服务中心捐赠物资。像端午节、中秋节和春节等传统节日他们都要送来慰问品。这样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爱心企业尊老爱老、饮水思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