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至真至诚——爱心企业端午节前慰问区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3 17:51:01.0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爱心企业瑞鑫煤业来到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为老人们送来了猪肉、水果、粮油、鸡蛋等慰问品。副区长王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关爱老年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这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他们将坚持做下去。

据了解,该企业每年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都要来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始终将对孤寡老人的关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既体现了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也帮助了很多需要帮助的老人。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积极实施了敬老院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并着力提高工作服务水平,不仅要让老人们吃好住好,还注重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切实保障好老人们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