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浓浓思乡情——爱心企业家为区养老服务中心捐赠生活用品

发布时间:2021-02-07 09:15:07.0

2月7日,双鸭山瑞鑫公司负责人马兴全与企业员工来到四方台区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为他们带来米面油、鸡鱼、水果等节日生活品,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区委书记邓小冬,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副区长王斌参加了捐赠活动。

马兴全是四方台区成长起来的企业家。长期以来,他一直热心家乡公益事业。他动情的说:“我是土生土长的四方台人,家乡父老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后来我走出家乡,有了自己的事业,但始终惦记着家乡,牵挂着家乡父老。百善孝为先,今天来看望这些老人,为他们送上一份礼物,表达我的一份情感。今后,企业将一如既往的关爱老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把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传承下去”。

据了解,双鸭山瑞鑫煤业多年来坚持为区养老服务中心捐赠物资。端午节、中秋节和春节等传统节日他们都要送来慰问品。这样的爱心捐赠,充分体现爱心企业尊老爱老、饮水思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邓小冬代表四方台区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离不开全社会各方力量的共同参与;捐赠传递了企业正能量,彰显了企业满满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解决“一老一小”问题,是社会链重要的一环,是关乎社会民生的大事。全区扎实落实学前普惠教育,稳步提升社会养老服务水平,加快健全和优化“一老一小”服务体系,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增强。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处做起,共同谱写敬老爱幼的美德华章。

随后,马兴全参观了区第一幼儿园。察看了幼儿园的设施配备、文化建设,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师资力量、软硬件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