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东路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4-01-04 15:08:05.0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单位编制了《振兴东路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单位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按照《指南》所述方式申请获取信息。

一、分类公开

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信息:

(一)机构设置

主要包括:办事处简介、内设机构设置及其职能等。

(二)人事信息

主要包括:办事处领导分工分线安排等

(三)工作信息规划计划

主要包括: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安排、工作总结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

(四)政策文件

主要包括:以本单位名义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等。

(五)规划计划

主要包括: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安排、工作总结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

(六)统计数据

主要包括:业务工作相关的统计信息、专项统计等。

(七)其他

主要包括:工作动态、重要会议、活动信息;人事任免、人员招考等人事信息;资金和应急管理信息等。

二、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本单位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单位编制的《振兴东路街道办事处网站信息公开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二)公开时限

本单位将尽量在第一时间内予以公开,最晚自信息产生后的15日内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单位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可以向本单位申请获取。本单位依申请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属于本单位公开目录内的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向本单位申请获取的,除特殊情况外,本单位将予以提供。该目录以外的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向本单位申请获取的,本单位将依法处理。

(二)申请的处理

通常情况下,本单位在收到在线申请后,将进行登记,并在登记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作出下列答复:

(1)属于公开范围的,则告知申请人可以获得该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2)属于掌握但不主动公开的信息,若可公开,则可确认身份后查询,或持相关证件和材料到相关窗口领取;若不可公开,则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的理由;

(3)不属于本单位公开范围的,则告知申请人该信息的掌握机关及联系方式;

(4)申请公开的信息内容描述不明确的,则告知申请人重新申请;

(5)申请公开的信息不存在的,则告知申请人该信息不存在。本单位处理信息公开申请的流程。


(三)依申请公开渠道

请登录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栏目(http://www.syssft.gov.cn/)中进行依申请公开申请或直接与振兴东路街道办事处联系。

(四)受理机构

振兴东路街道党政办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6:5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18846997110、13734511712

邮政编码:155141

办事处主任: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