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4-01-04 15:05:32.0

为贯彻落实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更好地开展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查阅民政信息,依法保障其知情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双鸭山市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特编制本《指南》。

我局将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公开政策法规、部门政策、业务工作、综合信息等。

一、公开范围

四方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向社会免费公开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登录四方台区政府网站查看。

二、公开形式

对于主动公开信息,四方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通过四方台区政府网站(http://www.syssft.gov.cn/)、电子信息屏、四方台政务微信公众号以及报刊、广播、电视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

三、公开时限

自该政府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依申请公开渠道

请登录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栏目(http://www.syssft.gov.cn/)中进行依申请公开申请或直接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程序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设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公地址: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振兴中路老公安分局对面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6:50(法定节假日除外)

邮政编码:155130

公开电话:0469-4340788

负 责 人: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