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统计局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4-01-04 15:05:14.0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提供政务信息,充分发挥政务信息的职能,提高区统计局的透明度,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制定本指南。

一、政务信息公开范围

四方台区统计局政务信息的范围,区统计机构设置、统计公报、工作动态和咨询服务等情况;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事项。涉及国家秘密或公开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务信息,不属于公开范围。


二、依申请公开渠道

请登录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栏目(http://www.syssft.gov.cn/)中进行依申请公开申请或直接与区统计局联系。


三、政务信息公开方式

区统计局成立了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局办公室是主管政务信息公开的岗位,负责推进我局政务公开,主要负责本单位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办公地址:双鸭山市四方台区振兴中路区政府409室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6:5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4340165

电子邮箱;sfttjj@163.com

负 责 人:孙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