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审计局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4-01-04 15:04:3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双鸭山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本机关掌握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凡与经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相关的政府信息,均应予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公开。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本机关编制了《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审计局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指南》。

一、公开机构

单位名称: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审计局

办公地址:双鸭山市四方台振兴中路区政府411室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6:5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69-4340051

电子邮箱:sftqsjj@163.com

邮政编码:155130

负 责 人:魏志强

二、主动公开信息的主要内容

(一)公开范围

本机关主动向社会公开的信息范围参见本机关编制的《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在本机关网站查阅,或到本机关政务公开部门查阅。

(二)受理机构

受理机构为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审计局,具体联系信息见《指南》第一项内容。

(三)提出申请

填写《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审计局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在受理机构处领取。

1.信函、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审计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审计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2.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受理机构处当场提出申请。本机关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3.网上申请。申请人可登录双鸭山市四方台区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依申请公开栏目(http://www.syssft.gov.cn/)中进行依申请公开申请。

(四)申请的处理

1.本机关在收到申请后,将对申请的形式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对要件不完备的应及时告知申请人予以补正。

2.申请获取的信息如果属于本机关主动公开信息,本机关告知申请人获得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3.本机关根据收到申请的先后顺序处理申请,单件申请同时提出几项独立请求的,本机关将全部处理完毕后统一答复。鉴于针对不同请求的答复可能不同,为提高处理效率,建议申请人就不同请求分别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