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立国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4-02-02 11:44:31.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委书记于立国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老党员和现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区委常委、副区长肖雨,人武部上校部长徐战朝,副区长于潇,上校政治委员李威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走访。

在振兴东路街道困难群众家中,于立国与困难群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所享受的社会福利和目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各类保障政策,做到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鼓励,用心用情解决百姓生活中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节。在秀山社区贫困老党员崔景泉家中,于立国与他拉家常、话家事,亲切询问他生活情况。得知他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于立国非常高兴,勉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到社区活动中。他强调,老党员是四方台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弘扬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方台发展。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和帮助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问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在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于东海、梁健家中,于立国、肖雨为其家人佩戴绶带、宣读喜报送去慰问金。于立国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人,叮嘱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让现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