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传温暖 刘鹏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与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4-02-02 18:42:19.0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2日,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同志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与94岁的建国前老党员张万芝,政府副区长于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困难群众家中,刘鹏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流,认真查看他们的饮食、居住等情况,叮嘱他们,严寒冰雪天气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出行、取暖、用火安全,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政府反映。同时,详细了解其救助政策待遇保障及家庭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求,并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他强调,针对辖区困难群众的特点和需求精准施策,特别是要帮助困难群众享受现有政策,确保兜牢基本生活,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后续工作中,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和关爱服务工作。

在老党员张万芝家中,刘鹏与老党员张万芝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状况,鼓励他继续发扬老党员的优秀作风和坚强意志,保持乐观心态,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献言献策。刘鹏指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临近春节,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对老党员格外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