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基层”——区领导走访慰问监测户

发布时间:2024-01-03 19:03:30.0

为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使监测户感受到区委区政府、镇党委镇政府的关爱与温暖,1月3日,副区长孙道千带领太保镇、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医保局、区残联、区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此次走访监测户共4户8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品情况和收入情况,并对医保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孙道千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叮嘱他们要有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关怀下,一定会把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他要求太保镇持续关注民生,坚持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把关心和关爱及时传递到困难群众中,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力量。

近两年,太保镇依托乡村振兴衔接资金的扶持,不断发展产业项目,为困难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增加收入。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做到应享尽享,在政策保障基础上,及时消除脱贫监测户的致贫返贫风险,切实提升巩固脱贫成效,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