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市妇联领导走访慰问我区贫困妇女和儿童

发布时间:2024-02-02 16:28:31.0

2月1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赵原来到四方台区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和儿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信和新年祝福,确保困难妇女和儿童温暖安全度寒冬、过上温馨幸福年。区妇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走访中,赵原与困境儿童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了解她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克服难关、努力学习、树立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赵原表示,基层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多种形式帮扶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更多的困难群众心中。要开展精准化、常态化服务,积极想办法帮助困难妇女就业,切实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妇女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