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荣街道三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元宵佳节一家亲 志愿服务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18:33:15.0

为了让辖区内独居老人、失独人员、低保儿童感受到节日的温情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也为了迎接元宵节的到来,2月22日下午,东荣街道三矿社区开展“元宵佳节一家亲志愿服务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先送上一份元宵,同他们分享节日的喜悦。然后与老人们、孩子们面对面谈心、唠家常,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叮嘱老人们、孩子们,近期天气变化频繁,要多注意防寒保暖,非必要不出门。在家更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平平安安度过元宵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辖区内的独居老人、失独人员、低保儿童在元宵节这个传统节日里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彰显了社区大家庭的团结和谐。

一份汤圆一缕情。东荣街道三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社区的关爱和温暖送到更多居民的心坎上。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