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联合开展幼儿园岁末年初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02 16:25:47.0

1月2日,区教体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联合对辖区第一幼儿园、童心幼儿园、艺航大拇哥幼儿园开展了岁末年初的食品安全检查。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组对幼儿园的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烹饪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料的进货渠道、食品储存的温度和湿度控制、食品加工过程中的卫生情况以及餐具的消毒情况等方面。

通过检查,检查组发现了一些食品安全管理的漏洞和不足之处,并现场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同时,对于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幼儿园,检查组也要求其立即整改,并加强食品安全培训和管理,确保孩子们的饮食安全。

下一步,区教体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将继续加强联动,加大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并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