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卫生健康领域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举报电话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06 20:22:49.0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职责,促进规范行权履职、完善执法监督体制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行为和行政执法质量,提升效能和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行政执法的满意度,进一步为全区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自2024年3月起,四方台区卫生健康局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全区卫生健康领域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力整治全区卫生健康领域行政执法单位及行政执法人员在开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给付、行政征收、行政确认、行政调解、行政裁决、行政检查、行政收费等行政执法活动中,存在的运动式执法、“一刀切”执法、简单粗暴执法、野蛮执法、过度执法、机械执法、逐利执法等不作为乱作为问题。

广大群众若发现上述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可致电专项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受理机构:四方台区卫生健康局

举报电话:0469-4340079



四方台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6日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