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局 疾控中心对辖区11家医疗机构开展行政审批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24-03-18 21:59:54.0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管理,满足辖区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需求,区卫生健康局与区疾控中心分别于3月13日、14日、15日对辖区11家医疗机构行医资质开展了为期3天的行政审批现场审核。

此次审核了区医院、太保镇卫生院、振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集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荣社区卫生服务站、集贤社区卫生服务站、赵启明内科诊所、关艳秋口腔诊所、崔本峰外科诊所、邵广亮中医(综合)诊所11家医疗机构。对其机构基础建设(科室设置、床位设置、场所规模及面积)、设备配置(急救设备、基础设备)、人员资质配备、规章制度、医疗废物处理等各项指标进行审验并当场核对签字,发现问题及时告知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现场审核,我局重新对行政审批规范化梳理,力争为百姓提供一个安全、有质量的诊疗服务。下一步我局将与疾控中心择期继续对辖区17家村卫生室进行现场审核。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