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进村屯 义诊暖人心”—太保镇七一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9 20:58:46.0

为进一步增加老年人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增强村民健康保健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9日上午,太保镇七一村开展“医疗进村屯 义诊暖人心”主题活动。

村民们纷纷来到村委会,义诊现场井然有序,市中医院的医务人员不仅为居民提供问诊、号脉、测量血压等服务外,还为村民免费进行彩超、心电检查。医务人员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村民交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提出合理治疗建议,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村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在家门口享受到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也让其感受到村委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下一步,七一村将继续结合实际,找准群众所急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服务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