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集贤街道值班值守工作调研居民供暖及医疗卫生服务情况

发布时间:2024-02-12 19:27:07.0

2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深入集贤街道办事处、卫生服务站及部分居民家中,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值班值守工作,调研街道医疗卫生服务及供暖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调研。

在集贤街道办事处,刘鹏同值班人员深入交流,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及生活保障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遇到重要情况及时向带班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节日期间值班工作规范有序。

在集贤街道卫生服务站,刘鹏对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并对卫生服务站供暖质量,医疗器械、电器设备、消防设施维护等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春节期间天气变化明显,外来及返区人员增多,人员流动性强,医疗卫生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防病防疫意识,围绕医疗服务保障,强化对传染性疾病监管,加强门诊接诊统筹力度,合理安排出诊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遇紧急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处置和报告。

在部分居民家中,刘鹏实地调研居民供暖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方式,对供暖工作实行24小时带班值班,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服务机制,确保及时有效处理用户反映的问题,真正做到服务于民,方便于民,全力以赴保证供热质量,确保辖区群众身心温暖。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