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蓝盾护航 ——四方台区疾控中心开展春节前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4 17:45:20.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医疗场所、公共场所卫生健康安全保障工作,四方台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对四方台区辖区内医疗机构、供水单位、公共场所等行业进行监督检查。

结合春运卫生保障要求,重点对医疗场所、供水单位、美发、住宿、洗浴等场所的依法执业、卫生管理、从业人员健康措施、清洗消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人员资质、医疗垃圾废物管理、集中供水单位水质检测各项检验指标及公共场所消毒制度落实等方面。

针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卫生监督员现场予以业务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被监督单位限期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医疗机构、供水单位及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执业行为,为人民群众迎春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