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振兴东路街道四井社区党支部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13:53:24.0

为了让群众充分了解基本医疗保障政策,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保率。12月6日,四井社区党支部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避免辖区居民因不知情或疏忽而错过正常享受待遇时间,确保群众切身利益。

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帆布资料袋、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积极向居民宣传医保政策,并上门到广源商贸城商户,手把手教会群众操作参保和缴费流程,真正实现零距离服务群众。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详细介绍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和医疗保险异地就医政策,包括缴费标准和方式等内容,并且提醒居民按时缴费。对于居民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讲解,让群众听得明白,缴的安心。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30份,活动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医保的重要性。下一步,四井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做到全覆盖,让医保政策家喻户晓,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