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为企业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28 21:56:43.0

为将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以改革促活力、以政策增动力、以整改提效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11月27日,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上门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主动对接辖区有需要个体工商户,上门办照,实现服务“零距离”。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将“上门服务”常态化。同时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向社会宣传解读登记注册、普惠金融、创业就业、权益保护等方面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政策措施,帮助符合条件的个体工商户享受政策,提升个体经营者发展信心。本次上门服务活动,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共出动工作人员6人次,上门走访企业18户,发放《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市场监督管理信用修复管理办法》等法规及惠企政策宣传资料110份,现场解决问题8个。通过上门走访宣传和交流,拉近了政府与企业的距离,让政策与法规普及更加深入。

下一步,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将持续秉承“亲企惠企助企,全心全力全程”服务理念,按照“一企一策、一问题一方案”要求,为辖区企业精准解困,确保惠企政策更到位、助企纾困解难更高效、营商环境更优化。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