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持续推进企业上市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30 19:55:14.0

近日,为全面深入落实全省企业上市“紫丁香计划”,我区召开了企业上市专题培训会议,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营商局、区税务局、区内银行机构及区内3家后备库企业参加培训会议。市金融服务中心有关人员为我区企业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

培训会主要围绕企业上市的发展前景、政府出台的资金奖励扶持等方面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层次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与会的企业管理人员对企业上市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互动环节中,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发言交流,就金融领域提出问题及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市金融服务中心就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加快我区推进企业上市进程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增加企业融资渠道,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加快融入资本市场的脚步,企业要抓住机会,借势而起、乘势而上。企业家们要当好“主角”,让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做优。部门要营造对接资本市场浓厚氛围,为资本市场持续输送优质企业,鼓励更多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