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为企业“送”政策

发布时间:2023-11-28 21:53:30.0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主动靠前服务,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打通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四方台区更好更快发展。11月27日,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深入到辖区内市场主体开展“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活动。

通过加快登记注册流程,充分利用“网上办、掌上办、寄递办、预约办”等有效手段,进一步提升企业登记注册、药品审评审批注册等办理时效。持续提升名称自主申报系统智能化水平,做好与国家经营范围登记规范化系统和数据的对接,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对所属检验检测机构减半收取个体工商户电梯、锅炉、锅炉水(介)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费用。支持“个转企”政策,通过政策引领、优化服务,引导支持具备条件的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引导优化内部治理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符合相关条件的个体工商户,可按规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

下一步,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方台分局将优化服务举措,深入了解实际需求,创新服务方式,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