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台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政策宣传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19:52:20.0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医疗保险政策的知晓率,确保辖区群众应保尽保,共享惠民政策。11月24日,四方台区医疗保障局深入太保镇开展2024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下基层活动。

区医疗保障局提前摸清太保镇2024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底数,通过向太保镇各村反馈未缴费人员名单,让其充分了解缴费进度,加大推进医保缴费力度。同时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为未缴费人员进行参保缴费,并就居民关心的参保缴费方式、报销流程、比例、异地就医备案等内容对各村医保代办员及居民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让群众“零距离”了解医保惠民政策,感受参保的重要性。

下一步,区医疗保障局将从群众切身利益出发,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关系群众利益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民生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