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东荣街道党工委开展“敬老爱老”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18:58:05.0

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印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展现党的使命与担当,东荣街道党工委组织举办了一场重阳节活动,旨在弘扬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同时为退休老人营造温馨、快乐、和谐的生活氛围。10月23日上午,街道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中互动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热宝、水果等慰问品,以表达街道对老人们的敬意和关爱。并和老人细话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嘱托老人好好保重身体。

东荣街道党工委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今后,街道领导表示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周边居民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打造幸福社区做出贡献。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