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重阳节慰问贫困侨眷

发布时间:2023-10-23 18:48:23.0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正值“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侨眷身心健康,10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长国走访慰问我区贫困侨眷马宪州老人,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区委统战部全体陪同。

在与老人促膝交谈过程中,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马宪州老人虽已是耄耋之年,还患有疾病,但仍精神饱满,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对生活充满希望。同时,刘长国部长还宣传了有关侨务政策,征求老人对侨务工作的建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拥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并叮嘱老人子女要孝老敬亲,多关心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过上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慰问过程中,刘长国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侨眷的沟通联系,为他们在生活上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用心用情为侨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