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四政发 〔2023〕26号关于成立四方台区“生物经济新基地”工作推进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09 10:46:16.0

双四政发〔2023〕26号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关于成立

四方台区“生物经济新基地”工作

推进专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我区立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区生物经济,依托循环经济产业园中生物质能源产业功能区块,打造我区生物经济新基地。为加强统筹协调,经区政府同意,成立四方台区“生物经济新基地”工作推进专班,具体成员如下:

一、组织架构

          长:王绍岩   区政府副 区长

副    组   长:邹亚娟   区发展和改革局 局长

          员:史凤先   区经济合作促进局 局长

      经济园区服务中心 主任

      区工业信息科技局 局长

      区农业农村局 局长

王丽敏   市四方台生态环境局 局长

四方台区“生物经济新基地”工作推进专班办公室,设在区发展和改革局。

二、主要职责

一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生物经济新基地决策部署,推进四方台区生物经济新基地发展壮大。

二是推动生物经济项目建设,谋划适合我区发展的生物经济项目,合力推进项目招引及建设,力争更多生物经济项目落户生物经济新基地,不断夯实我区生物经济基础。

三是扶持生物经济发展,宣传生物经济政策,为企业解读政策,找准企业建设生物经济项目需求,全方位扶持、服务生物经济建设企业。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9日       

四方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09印发


原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