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民意征集 我为四方台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已结束)

该活动已结束-----我为四方台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已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问计于民、凝聚共识,区发改委在前期“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基础上,再次进一步开展“我为四方台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征求活动,诚邀关注四方台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热心群众,围绕四方台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十个新”目标,坚定不移走好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改革开放、重塑环境“六条路径”,加快推动思想观念、经济结构、产业结构、城市发展、发展动能“五个转型”和工业经济、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生态绿色、文化产业、旅游产业“六个高质量发展”,在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产业融合、完善基础设施、创新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补齐民生短板和增进民生福祉等事关四方台区长远发展方面,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纳入四方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共同描绘新时代双鸭山发展蓝图。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征集渠道:电子邮箱(sysfgwsswgh@163.com,主题“姓名+‘十四五’意见建议”)。



四方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