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督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李东潮督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24

2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深入太保镇中心校督导检查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

李东潮实地检查了学校公共场所卫生情况、校园疫情防控设备、校医室、教室、阅览室以及户外场所,认真听取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学校校门安保措施、校园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李东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趋于平稳,但越是这个时候,越要警惕精神懈怠、疏忽大意的危险,越要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各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严守阵地不松懈,要以更严更细的要求统筹做好学生出入管控、错峰用餐、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李东潮强调,辖区各学校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各项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规定要求,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返校返岗的师生排查、教职工疫苗接种、校内日常消杀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要营造宽紧有度的校园氛围,帮助学生完成从假期到校园学习状态的过渡,稳定有序地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段姗姗,区政府办公室、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