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李东潮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18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农历新年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深入区人民医院、区净化水厂、辖区煤矿,随后远赴驻佳木斯“两站一场”卡点,慰问春节值守人员,检查指导我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区人民医院,李东潮一行对健康码检验、预检分诊设置等情况进行检查,并与一线防控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了解院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东潮对一线医护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给予肯定和赞扬,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最坏的打算,做足最充分的准备,用上最强效的措施,以最规范的程序、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赢取最好的防控结果,向全区人民和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问心无愧的答卷。

在区净化水厂,李东潮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供水保障和应急等相关工作,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人员。李东潮指出,城区供水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稳定工程、人心工程,也是政治工程。越是到新春佳节之际,大家越是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在确保绝对安全前提下,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全区人民节日用水安全无忧,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辖区煤矿企业,李东潮向驻矿安监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站好岗、履好职,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保障煤矿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驱车近2小时赶赴佳木斯火车站后,李东潮亲切慰问在佳木斯“两站一场”驻守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李东潮说,“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休假,坚守岗位,为守护人民健康默默奉献,感谢你们。”李东潮叮嘱他们,当前疫情趋于缓和,但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要采取最有力有效的措施,用最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联防联控,坚决守护好四方台区这片“净土”。

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区政府办公室、区煤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