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邓小冬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邓小冬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18

2月11日,大年除夕,夜幕下的四方台流光溢彩,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区委书记邓小冬先后来到春江路便民服务点、四方台公安分局、区应急局、区煤管局、主城区锅炉房、区防疫指挥部和四方台交警大队,看望慰问除夕夜一线值守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用辛勤的付出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在春江路便民服务点,邓小冬详细询问了进入主城区的车辆排查情况,他希望防疫值守人员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群众把好关、守好门,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四方台公安分局,邓小冬对广大民警、协警和文职人员,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奉献,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确保春节的平安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警、协警和文职人员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在区应急局,邓小冬了解值班值守落实情况,勉励大家要严格履职尽责,加强煤矿监管,强化应急值守,强化信息报告,做好应急准备,守护好群众安全。

在新东荣物业公司主城区锅炉房,邓小冬察看了锅炉运行情况,对新东荣物业公司在保障冬季供热安全稳定运行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供暖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居民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是党和政府关心民生、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全体一线干部职工要时刻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坚守岗位,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和煦的春节。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邓小冬详细听取了值班值守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领导带班、人员值班等情况。他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开展疫情常态态化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各项制度,快速准确反映疫情信息。

在四方台交警大队,邓小冬向一线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大巡逻力度,严厉打击黑车营运、酒驾等违法行为,完善防控体系,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