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深入集贤矿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李东潮深入集贤矿区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18

大年三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在副区长王绍岩的陪同下,深入集贤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李东潮一行先后深入集贤小区卡点、沿街超市、大众洗浴、药店、供热公司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相关人员详细交谈,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李东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拐点尚未来临,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四方责任”,精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李东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执行国务院“六不准”工作要求,落实精准科学管控。要全面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认真落实场所消杀、通风换气、环境卫生等防疫措施。要充分发挥小区卡点“前哨站”作用,强化“网格化”管理,精准做好返乡人员的筛查、登记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充分发挥药店“哨点”作用,在严格执行“三宝”后,落实好药店销售“退烧止咳抗病毒”药品实名登记管理,运用好“沃填报”,要合理引导发热人员到指定医院就诊。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政策、举措的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疫能力。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节日安全、市场供应工作,要坚决守护好群众“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要千方百计抓好保供热工作,让广大百姓过上一个快乐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

区政府办、区经促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