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李东潮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1-02-0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同志深入困难群众家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让广大困难党员和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无限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东潮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详细询问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一定能克服困难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李东潮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力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想方设法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要采取切实措施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走出困境,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李东潮强调,要全面摸清困难群众、农民工及老弱病残、流浪、失独等特殊人群底数,通过走访、探望,有针对性地提供帮扶关爱,确保低保、特困、供养、救助等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坚决不能出现冲击道德底线的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