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检查冬季供暖和清冰雪工作开展情况

李东潮检查冬季供暖和清冰雪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11-23

1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到新立矿区和主城区检查冬季供暖和清冰雪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东潮实地察看了供暖设施运行和煤炭储备情况,听取了供暖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强供热运行监测,全力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确保及时高效供热。李东潮还来到居民家中,实地查看居民家中温度,询问居民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建议。

他指出,冬季供暖是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靠前服务,加大工作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做好冬季供暖工作。要继续加强为民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深入住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取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建立起动态的、跟踪的、长期的监测机制,切实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温暖如春的冬天。最后还强调,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责,协调配合,依法依规统筹协调,解决好供暖链条中的问题,以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李东潮在检查城区清冰雪工作情况时指出,相关部门一定要“以雪为令”,把清冰雪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以更加有力高效快速的工作,千方百计清好冰雪,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群众出行畅通。每到一处,都能看到铲车机械轰鸣,清雪人员和清雪车辆正在集中清雪、边清边运,对路面积雪进行反复清扫。在清雪现场,李东潮对我区清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一线清雪人员为确保城市畅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他们清雪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他要求,全区清冰雪力度不能减、劲头不能松,力争在第一时间将积雪清理干净。要加大清雪投入力度,大型清冰雪机械设备保障到位,充分发挥专业机械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