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太保镇高钙果和水稻种植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太保镇高钙果和水稻种植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9-16

9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焕梅、祃附臣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太保镇高钙果和水稻种植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靠山村高钙果种植基地、山河村水稻田实地察看。在靠山村高钙果种植基地,视察组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规划布局、发展模式、发展规模、市场销路等。视察组建议,要大力推广靠山村特色种植业成功的经验,发展特色种植,推动我区农村经济发展。在山河村水稻田现场,视察组详细察看了在使用“海富神”化肥后水稻的生长情况,听取了水稻种植户对水稻种植情况的详细介绍。视察组强调,要继续加大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推广力度,加强科技管理、提升水稻种植水平,保证粮食安全,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对太保镇产业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农业发展中的督促作用,为助推我区农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