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带队检查我区供热前期准备工作

李东潮带队检查我区供热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带队检查我区供热企业冬季燃煤储备情况和开栓供热前设备调试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李东潮一行先后来到主城区、集贤矿区及东荣矿区供热企业等地,对今冬燃煤储备、供热设备调试等供热前准备工作,以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冬供热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

李东潮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基本民生需求,各相关单位必须抓实抓好,认真做好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供暖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对供暖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及时处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供暖运行安全稳定。要加大对供暖设备的检修和维护力度,确保按时、正常、安全供暖。要全力以赴抓好煤源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证达到储煤率要求。同时加强热源运行管理,合理输配、调度热力资源,保证供热质量和效果。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保障环境降尘达标排放,同时要提升工作水平,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老百姓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