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

四方台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9-14

9月11日,四方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文通、政协副主席张书文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兴煤矿、四井小桥扁石河岸、紫云岭等地,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和防汛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盛若欣汇报了我区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情况。视察组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积极落实省、市安监工作要求精神,主动作为,多次听取专项工作汇报,研究办法,突出重点,联合检查,加强整治,成效明显;防汛抗旱工作早打算、早部署、早落实,修订完善区级《防汛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落靠防汛工作责任,准备工作充足,总体预案和防洪、抗旱预案可行。

同时,视察组指出,一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要进一步做好研判,对症下药、对症治疗,加强管控,防止事故的发生;三要进一步做好防范,预防事故的发生,将事故消灭在萌芽之中;四要进一步提高应对能力,要敢于应对挑战,敢于解决问题,敢于处理问题,整合各项资源,齐心协力,化险为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