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36个教师节 区领导慰问教师

36个教师节 区领导慰问教师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9-10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副区长段姗姗来到育红小学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

段姗姗与教师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她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一份崇高的职业,关乎孩子们的前途和家国的未来,希望教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上好思政课,将立德树人化为一个个鲜活的细节,让教育时刻与时代相接、与生活相融。在教育改革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要正确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网络素养意识,充分利用网络健康向上的一面,让网络成为有益同学们健康成长的乐园。要坚守教育情怀,发扬奉献精神,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领导的节日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