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深入太保镇督导检查农村污水治理和省道依饶公路集贤至太保镇段征拆工作

李东潮深入太保镇督导检查农村污水治理和省道依饶公路集贤至太保镇段征拆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7-28

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同志深入太保镇督导检查农村污水治理和省道依饶公路集贤至太保镇段征拆工作。

在农村污水处理项目现场,李东潮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农村污水处理项目规划、选址等情况汇报。他指出,污水治理涉及民生根本,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维护生态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提高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能力为目标,以钉钉子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打造农村污水处理示范典型项目,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提前着手谋划一批利区、利村、利民的好项目,让国家、省、市惠民政策落地开花。

在省道依饶公路集贤至太保段改扩建项目现场,李东潮听取了征拆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询问相关部门道路规划设计、拆迁等有关情况,深入分析研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依饶公路建设作为全省百大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是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加快项目建设的关键所在,太保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务必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继续提振信心、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推进省道依饶公路集贤至太保段改扩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整体建设顺利完工。

区政府副区长王斌,太保镇、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