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督导检查浙江伟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李东潮督导检查浙江伟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7-20

7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深入浙江伟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李东潮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着重了解企业并网发电问题、未来生产用水问题。针对项目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李东潮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程跟踪服务,抓实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坚持以营造最优服务、最高效率、最好保障的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健康有序推进。

座谈会结束后,李东潮进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与项目方就项目规划、工程计划、项目进展等情况开展深入交流。李东潮指出,当前正值雨季,企业在施工中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总要求,立即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堵塞漏洞,确保安全度汛。施工单位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立体作业,确保项目早日建设完成、发挥效益。

区政府副区长王绍岩、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应急局、区经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