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李东潮督导检查全区棚改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

李东潮督导检查全区棚改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0-07-13

为进一步加快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步伐,为广大城区居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7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东潮督导检查全区棚改搬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宪宝,副区长盛若欣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全区各个棚改拆扒净地施工现场,每到一地,李东潮都认真了解棚改拆扒的进展情况,实地办公指导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棚改搬迁安置工作是我区近年来城市建设重要工作,对于拉大城市骨架,改善城市交通环境,彻底改善区域群众居住和生活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全面剖析棚改搬迁安置工作在协调配合、手续办理和拆扒净地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和各阶段任务节点,加强沟通,协调配合,解决好工作推进中的各项问题,落实责任,切实加快棚户区拆扒步伐,确保棚改搬迁安置工作顺利实施。

李东潮强调,棚改搬迁安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实实在在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面对艰巨的改造任务,各部门要坚持真诚沟通、真情服务、真实付出态度,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和拆扒净地工作,让居民从实实在在的生活变化中感受棚改的好处,体验幸福的滋味。要创新工作方法,落实“一户一策”等措施,强化示范效应,从多方面入手有序加快棚改工作进程。要加强宣传引导,借助各类宣传渠道广泛推发相关政策,使群众明确工作流程等信息,提高工作推进效率。要形成部门联动的工作氛围,积极配合,主动对接,集中力量,提高效率,切实把棚改搬迁安置工作抓紧抓好。要进一步主动服务、优化服务,团结群众、依靠群众、为了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满足居民安置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