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委书记政务活动 正文 区委党群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党群工作会议召开

责任编辑: 四方台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3-14

      3月14日下午,区委党群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群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党群工作。区委书记于立国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动员全区党群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振精神、创新实干,不断推动党群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区领导张首捷、李景林、张松楠、刘长国、刘炜洋、佟伟新等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全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及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宣传、统战战线分别安排部署工作。

图片

      于立国指出,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党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党群部门是区委和各级党组织密切党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加快推进四方台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重要力量和支撑。我们必须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党群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抓好党群各项工作,为顺利实现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证。于立国强调,要聚焦重点、跳起摸高,全力推动党群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全区党群组织和党群工作者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党群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党群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组织工作要坚持选贤任能、育才聚才、强基固本,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坚强保障。宣传工作要坚持立德铸魂、塑造形象、繁荣文化,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营造良好环境。统战工作要坚持同心同向、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壮大“朋友圈”。政法工作要坚持法治护航、筑牢安全、维护稳定,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保驾护航。机关党建要坚持聚焦发展、服务转型、模范引领,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提供动力。群团工作要坚持思想引领、服务群众、汇聚资源,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当好桥梁纽带。于立国强调,要扛牢责任、担当作为,确保党群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党群部门是党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党群部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三航行动”再深入为牵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落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创新工作机制,努力形成党的建设、群团组织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要紧盯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以身作则,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牢牢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底线、法规纪律红线,树立党群干部的良好形象。

图片

来源:区委宣传部

编辑:徐春蕾

责编:尹璐

审核:李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