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委书记政务活动 正文 于立国调研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于立国调研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 四方台区委办 发布时间: 2024-03-13

3月13日,区委书记于立国深入循环工业园区和紫云岭森林公园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情况及招商引资项目选址工作。区政府副区长王绍岩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于立国先后来到循环工业园区新风江废旧轮胎综合利用项目、四方台区废旧电子电器产品回收拆解项目、紫云岭花海和鑫泽园葡萄采摘园,详细了解循环工业园区总体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项目开复工等情况,就加快推进项目开复工和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于立国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增强服务意识,重心下沉一线,主动对接企业、服务企业,与企业做好沟通衔接,全力帮助企业做好生产经营以及项目建设落地等工作。要全力做好今年紫云岭景区的建设规划建设工作,体现四方台历史人文特色,深化文旅、农旅、康旅等产业融合,不断释放我区旅游新活力。

图片

来源:区委宣传部

编辑:徐春蕾

责编:尹璐

审核:李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