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于立国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于立国深入基层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4-02-09

2月9日,农历除夕,区委书记于立国走进基层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向全区各行各业、各战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领导王丹、袁英明、唐大林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区应急局,于立国现场督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备勤备战工作,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警觉抓好应急管理处置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隐患排查整改,压紧压实重点领域安全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值守、监测预警,做到应急指挥及时,处置高效有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加强主城区、太保镇、集贤和东荣独立工矿区的监测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

在四方台区消防救援大队,于立国看望了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详细了解值班备勤安排,要求继续抓实抓细除患攻坚大整治,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做好火灾防范、应急救援等工作,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在四方台公安分局,于立国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辅警,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强调,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公安机关助力服务保障,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神圣职责使命,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在供电公司、区水暖公司、区供热公司、双鸭山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和中广核杨木岗风发电厂,于立国听取春节生产运营、节日保供情况介绍,给一线职工拜年。他说,春节期间万家团圆,供暖、供水、供电都是民生大事,要科学精准调度,完善应急预案,守住生产安全底线,提升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