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于立国走访慰问驻双部队官兵

于立国走访慰问驻双部队官兵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4-02-05

2月5日,区委书记于立国走访慰问双鸭山军分区、武警双鸭山支队、市边防管理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向部队官兵、全体指战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领导刘鹏、张首捷、朱淑莉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于立国向官兵们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继续发扬组织严密、作风优良、战斗力强的优势,共创军地携手发展密切联系,推动军地建设再上新台阶。他表示,长期以来,驻双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政治担当,作出了重要贡献。四方台区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新的一年里,全区将继续以更高站位推进双拥工作。

部队全体官兵感谢四方台区对军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绝不辜负地方百姓的厚爱与重托,为四方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