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于立国主持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于立国主持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4-02-02

2月2日,我区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议。区委书记于立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鹏、张首捷、李景林、王丹、刘长国、刘炜洋、肖雨、袁英明、徐战朝、佟伟新、马忠辉、王绍岩、孙道千、于潇、唐大林、刘峰、于泽民、赵洪岩参加会议。

于立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常敲廉洁从政的“警示钟”。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扎扎实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于立国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发挥以上率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要严肃执纪问责,加强监督检查、提醒谈话。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要认真执行省、市关于值班工作的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畅通信息运转渠道, 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工作。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