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保密知识应知应会 正文 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开展保密宣传活动

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开展保密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4-04-15

4月15日,区委保密和机要局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开展了以“保密法治,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委保密和机要局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居民发放了精心制作的保密法治宣传传单,内容涵盖了国家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以及防范网络泄密等方面的内容。

除了发放传单,现场还由专业的保密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保密常识解读服务,解答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可能泄密的问题,引导居民增强保密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遵守率,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居民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明白了自己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责任和义务。他们表示将积极传播保密知识,为构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的保密知识宣传,不仅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也为推动全区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尚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