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四方台区服务项目用地对接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四方台区服务项目用地对接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4-03-28

3月27日,市自然资源局项目用地服务组深入四方台区,对2024年项目用地需求进行了对接。

在座谈会上,服务组详细听取了四方台区2024年计划开工项目相关情况汇报,认真开展项目用地审批业务指导和相关政策解读,对项目前期在推进土地、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环节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为16个计划开工项目逐一制定针对性举措,并确定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对接,对四方台区项目建设起到了极大地推进作用。座谈会后,服务组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开展调研服务,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及提出了用地政策建议。


服务组强调,四方台区发展思路明确、产业优势突出、项目对接积极,谋划出了一批极具特色的优秀产业项目,为助力实现项目早日落地,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将做好服务配合,积极沟通协调,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在项目手续申报、审批方面做到“绝对的快,相对的准”,为项目早日开工奠定坚实基础。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鹏,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栩,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袁英明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并实地陪同调研。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