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刘鹏走访慰问东荣街道值班值守人员检查节日期间保供工作

刘鹏走访慰问东荣街道值班值守人员检查节日期间保供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4-02-11

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鹏深入东荣街道办事处、新东荣物业公司、东荣矿区供热锅炉房、千果园超市,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检查供水供热、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在东荣街道办事处、新东荣物业公司,刘鹏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调度等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在班制度,扎实做好保安全、保供给、保民生、保稳定等服务保障,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在东荣矿区供热锅炉房及供水设备间,刘鹏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实地查看供水、供热设备运行情况。他强调,供水、供热质量关系千家万户、连着民生福祉。特别是当前正值春节假期,相关部门和企业更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对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做到供热温度达标,供水能力充沛。

在千果园超市等商品零售集散地,刘鹏详细了解商品供应、储备、销售和安全管理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商品保供,做好米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和年货商品的储备,做到供应稳定、品种丰富、价格平稳、食品安全,确保我区居民购得舒心、吃得放心。

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慰问。


来源:“四方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