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正文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查工作和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核查工作和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5-19

近期,为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区农业农村局、太保镇开展农机购置补贴专项核查工作。

核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见机、见人、见票”的工作要求,对农机具名称、型号、生产厂家、补贴金额等购机信息进行全面核查,严防虚报冒领补贴情况发生。

区农业农村局、太保镇工作人员在农机购置补贴核查工作过程中,对农机合作社开展柴油专项检查,严厉打击私自经营和违规存储柴油的行为,规范柴油安全管理。对机车驾驶员和广大种植户开展安全常识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农机安全生产告知书,为广大农民群众普及农机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