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四方台要闻 正文 四方台区与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

四方台区与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 双鸭山四方台区 发布时间: 2023-05-18

5月17日,四方台区与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亮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肖雨主持对接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对接洽谈会。

肖雨对王亮一行来我区考察对接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四方台区因煤而生,这里拥有着十分丰富的矿产和地下水资源,为达到煤矿建设标准,推进我区煤矿尽快投产达效,同时解决循环经济园区用水难题,煤矿疏干水项目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

王亮从生活垃圾与一般固废焚烧资源化运营、污泥处置、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畜牧养殖环保等主营业务领域等对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我区煤矿疏干水项目,从项目选址、项目建设、服务对象以及疏干水消纳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悉,山东福航新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生态环保企业百强企业,主营新能源污泥处理成套设备、生活垃圾、污泥资源化处置等设备的方案设计、设备制造、安装和运营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强化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四方台发布”微信公众号